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环卫车辆...信息速递...
 
武汉洒水车从此晚上不开音乐运行 仅准使用警示灯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陈道林


  昨从武汉城管部门获悉,江城全部56辆洒水车今后在夜间作业时将停用音乐声,改用警示灯提醒路人。

  记者昨在硚口区城管局环卫车辆停保场看到,洒水车的车头和车尾上已安装了工程警示灯。据介绍,晚上10点以后冲洗路面时,将只用闪烁的灯光提醒路人躲避。而可能扰人清梦的音乐声将关闭。

  20多年前,武汉的洒水车是靠环卫工人摇铃提醒市民。后来,摇铃变成了音乐提示“铃儿响叮当”、“祝您生日快乐”。去年,音乐改成了更加柔和的“兰花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