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环卫车辆...信息速递...
 
环卫车贴上反光条过往车辆100米外能发现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全先军


  为给广大环卫工人创造安全的作业环境,哈尔滨市南岗区城管局从环卫工人作业车着手,购置反光效果好的反光条,粘贴在环卫作业车上,使过往车辆在100米以外就能发现环卫车辆和作业工人。截至目前,已有180台环卫车辆粘贴了这种反光条。

  哈尔滨市南岗区根据以往环卫工人的作业车安全反光条是用反光油漆喷制,制作周期长、成本高,影响正常作业等缺点,积极寻找货源,购买不干胶式反光条,并比对交警部门警示标志设置方式,将红白反光条粘贴在环卫工人作业车的醒目位置,使道路上的车辆在100米以外就可以发现前方的环卫车辆,从而保证了在道路上作业的环卫工人的安全。同时,哈尔滨市南岗区城管局还要求环卫工人在冰雪、雨季、雾天等能见度低、道路湿滑的天气作业时,设置安全作业瞭望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