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环卫车辆...信息速递...
 
新型环卫车驶上申城街头 储存大防滴漏前景看好

徐琦


  一种新型的环卫车近日驶上了申城街头。它不仅垃圾储存量是目前常用环卫车的3倍,而且外观漂亮,操作干净,不会随地滴漏。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种后装压缩式垃圾车已经开始在长宁、黄浦和宝山等区投入作业。这种新型环卫车的车体与填塞器结构密封,能杜绝污水滴漏。据专家介绍,这种环卫车的好处,还在于它享有的压缩技术专利所带来的大容量。

  据介绍,为了改善申城环境,迎接世博会,上海将逐步淘汰传统的环卫车,用新型环卫车取而代之。下一步,上海还将引进和开发出街道型、公路型多系列扫路车、城市下水道清洗车、工业真空吸尘装备和高性能水压冲洗设备,以整体提升上海的环境装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