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徐工平地机产品出口同比增长188%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1月10日 文/图 

  
  截止到目前,徐工集团平地机2005年产品出口达150台,同比增长188%,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徐工集团以生产平地机、拌和机为主的徐州筑路机械厂积极配合徐工营销公司,无论是在市场运作投入还是在售后服务上,均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一手抓国内市场,一手抓产品出口,使得产品出口取得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一是会同研究院、营销公司制作了平地机和水平定向钻的VCD宣传资料及英文版产品样本,并将新样本发放到各个办事处,为今年出口大幅增加,提供了前期保证。
  
  二是加强市场调研工作。平地机是筑路厂出口主导产品,今年,部分国外市场对小型平地机的需求量有所增加。筑路厂会同研究院加快研制、生产步伐,仅仅几个月的时间,第一台GR135小型平地机就试制成功,明年即可批量生产,满足国外市场需求。
  
  三是做好销售支持工作。筑路厂支持部人员在对其所在的各个办事处的销售支持和服务支持以及对道路施工工程和信息的跟踪上,为用户介绍产品的配置、性能,做好与经销商和用户的良好沟通。2005年,为适应出口产品数量激增这一趋势的发展,理顺出口车的业务流程,筑路厂特别设置了业务主管和业务人员对口负责出口车的支持工作。对于外商的来访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接待程序,充分了解国外用户的需求信息,并完善了与进出口公司和营销公司出口处关于发车和随机备件流程的相应接口等工作。
  
  四是加强成品库管理工作,确保出口车发车需求。2005年出口车发车数量较多,出口车由于地区和用户的差异,几乎没有相同的配置和要求,这就要求成品库管理人员悉心核对每台车的发车要求,确保不出现偏差;由于出口车对发车日期要求较严,为了保证能按时到达指定港口,成品库管理人员不辞辛苦,不计报酬地工作到深夜;为了确保发车质量,他们坚持每天对库内产品巡查,发现设备出现故障及时进行处理,并做好记录;另外定期对库内成品车进行发动试车,保证库存车随时处于可发状态,确保了出口车发车成功率100%。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