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中联国际市场推广会活动在越南河内举行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文林

  
  中联重科产品国际市场推广会活动首站日前在越南首都河内成功举行。百余越南客户现场目睹了中联产品的风采,对中联的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标志着中联首次国外推广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推广会设在河内市中心涉外四星级福都宾馆(Fortuna),中联重科中联国贸总经理陈培亮代表中联重科致辞,对客户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中联重科的发展历程和企业规模。公司技术专家陈保钢等就公司混凝土机械产品和塔式起重机的技术优势作了深入讲解。随后,与会客户参观了中联现场展示的混凝土泵。
  
  推广会上,一位去年购买了中联塔机的热心客户,主动走上主席台,讲述了他近一年来使用中联塔机的种种满意之处,表示对中联产品充满了信心。会议结束后,一位友好的越南客户告诉中联工作人员:“中联的产品在自己的国家建设中表现得那么好,相信在越南一样也能做得好。”
  
  本次推广会,使更多的越南客户认识和认可了中联产品,不少客户表达了购买意向。日前,中联国贸已与众多越南客户签定了购买设备的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