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租赁市场建设问题高层研讨会在无锡召开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文林

  
  2006年7月1日,由全国设备租赁专业委员会、中国旧货业协会主办,时代佳会租赁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无锡租赁中心市场有限公司承办的“搞好租赁市场建设、完善租赁设备退出机制、促进循环经济发展”高层研讨会在江苏无锡太湖花园度假村——花园大酒店顺利召开。全国设备租赁专业委员会余小梅秘书长亲自主持并致开幕词,无锡市副市长谈学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等领导同志也专程到场讲话。

  这次研讨会旨在通过有识之士的广泛研究和深入探讨解决在设备租赁发展中产生的建立租凭设备退出机制、完善二手设备市场、实现二者结合等实际问题。

  会议期间,各路精英会集一堂,广开言路,共话如何搞好租赁市场建设等问题。其中,利星行机械董事长傅耀生先生就“中国二手设备交易面临问题”做了主题演讲,卡特彼勒亚洲有限公司二手机械设备主管GregMumford先生做了题为“二手设备的评定与估价”的讲话,上海新利恒租赁有限公司董事谢畅辉、北京中联新兴建设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巨光等都与会做了重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