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福田重工与山东理工大学合作挂牌仪式举行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夏

  
  7月13日,福田重工与山东理工大学技术研发中心、教学科研基地在山东福田重工举行挂牌仪式,来自山东省、潍坊市及坊子区的有关领导出席,公司研发系统员工及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省经贸委领导,市人大副主任杨继生,市长助理、经贸委主任李瑞阳,坊子区委书记杜国忠及福田重工董事长王金富、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姚德为“技术研发中心”和“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福田重工与山东理工大学在发展过程中已经初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实现双方在产、学、研工作领域的全面合作发展,提高企业和学校科研水平,2006年5月30日,福田重工与山东理工大学在“2006年山东省经贸委产、学、研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签订了《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等五个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要求,双方成立“山东理工大学——福田重工教学科研基地”和“福田重工——山东理工大学技术研发中心”。
 
  随着双方合作的逐步深入,福田重工自主技术创新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山东理工大学也将进一步提升高校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商品化转化进程,双方合作也必将取得双赢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