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福田重工两款装载机通过欧盟CE认证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夏

  
  日前,欧力FL958G、FL936F型轮胎式装载机顺利通过了机械工业部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实验室)的CE认证。在CE认证型式检验过程中,FL958G、FL936F装载机的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欧盟98/37/EC等相关指令和EN标准的要求。机械工业部工程机械军用改装车试验场(实验室)的专家们对该机型的安全舒适性、质量可靠性与结构合理性给予了肯定。
  
  FL958G、FL936F装载机是通过整合国际成熟资源,精挑优选安全零部件,充分发挥福田重工的技术优势,为欧盟市场提供更为安全可靠、卫生环保的装载机而设计的高质量产品。该机型装载机在市场与技术上分别定位于拓展全球化国际市场和打造国内主流机型两个高端,同时在基本型的基础上又可形成不同的产品组合,满足国内、外不同市场区域、不同用户、不同工况的需要。
  
  此次顺利通过CE认证,标志着欧力装载机产品在安全、可靠、质量等方面都达到了更高的水平,标志着福田重工在开拓国际市场,实现全球化目标的道路上迈出了关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