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蓝色真情,永恒关怀-中联混凝土机械质量万里行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徐华

  
   随着七月盛夏的到来,中联新一轮蓝色真情系列服务推广活动也悄然启动, 7月16日,以“蓝色真情,永恒关怀”为主题的中联混凝土机械质量万里行活动从江苏正式启航,随着江苏分公司经理罗永忠及服务部经理王永祥的一声令下,五辆贴有 “诚诚”标志的服务车辆分苏南、苏北两个分队奔赴各个工地,正式开启了活动的大幕。

  此次活动公司派出了研究院、服务部的大量精兵强将,将对全国范围内的所有新旧设备进行全面巡检,彻底清除设备现所存在的问题。而江苏做为活动的第一站,更是起到了不可忽视的先锋作用。


  由于江苏历年来一直是泵车销售大省,自95年以来各种混凝土设备均批次量进入江苏市场,今年更是掀起了泵车销售的小高潮,现江苏市场已拥有新老泵车近200余辆,部分老泵车由于时间过长,已需进入维护保养期,而泵车能否及时进行维护、公司服务质量的好坏将是客户购买设备时进行对比选择的依据之一。质量万里行活动的开展正是抓住了这个契机,为客户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江苏地区将分苏南、苏北两条线分头开展,苏南从昆山开始,沿途到苏州、无锡、常州再到南通,苏北则从南京出发到镇江、扬州、泰州、盐城、连云港最后到徐州。巡检活动将辐射到全省每个有设备的地级市、区,不放过任何一台设备,任何一个问题,真正体现对用户永恒关怀,与用户诚心共进的活动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