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特雷克斯:预期2011年在华销售20亿美元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夏

  
  特雷克斯预期2011年在中国的销售额将达到20亿美元。特雷克斯集团总裁Ronald DeFeo先生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增加至少1.5亿美元的投资,包括并购。鉴于中国建筑和矿业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Ronald DeFeo先生坚信这个目标这实现的。
 
  另外,2006年第一季度特雷克斯起重集团净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990万美元,达到3.687亿美元。特雷克斯表示起重机业务特别是北美起重机市场和塔式起重机业务增长强劲。该季度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0.208亿美元。第一季度的订单达到6.342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