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福田重工与索克马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小龙

  
  2006年7月21日,福田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金富在北京新世纪酒店,会见了阿根廷索克马集团董事局主席弗朗西斯科马克里先生一行。双方就农业装备、工程机械及农用车辆等领域进行了建设性的会谈。会谈结束后,王金富董事长与弗朗西斯科马克里主席签订了合作协议。


  背景资料:阿根廷是拉美工业技术水平较高的国家之一。工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一。 主要有石油,钢铁,水泥,化工,纺织,汽车制造(年产40万辆,国产化95%以上)和食品加工等。核工业发展水平居拉美前列,现拥有三座核电站,能独立生产浓缩铀。钢产量居拉美第三位。在南美阿根廷的人均收入最高,人均收入:8400美元/年。阿根廷虽然经历了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但她的经济实力和经济基础还在,因此生活质量指数评比,仍在世界前40位以内,而且阿根廷经济已走出低谷开始复苏。复苏的阿根廷必将带来更多的机会,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索克马集团是阿根廷最著名的企业之一。其主要经营的领域涵盖汽车业、能源、交通、矿产、农业科技及进出口、公共服务和交通网经营、建筑业、资讯科技和通讯、环境发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