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合力叉车出口创新高 增长66.44%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夏

  
  安徽叉车集团公司通过不断技术创新、营销资源整合和品牌效应的发挥取胜于国内外市场。1~6月份公司产、销量、销售收入、实现利税、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7.58%、28.86%、29.92%、70.71%和64.71%。其中出口叉车、出口创汇同比增长66.44%和59.5%,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克服生产搬迁带来的诸多困难,面对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力求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营销资源整合上下功夫,并充分发挥"合力"品牌这一效应来赢得市场。首先在技术创新上,不断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近年来,公司在研发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H2000系列叉车的基础上,又先后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环保、节能型,并引领世界叉车潮流的新型G系列叉车以及电瓶叉车、环保型电动叉车以及堆高机、装载机、压路机、牵引车和大吨位等一系列新产品,不断延伸产业链,使公司产品始终处在国内外市场的制高点,满足了各方用户的需求,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其次在提高产品质量上,严把产品质量关。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实施合格供应商动态管理、成本与预算管理、奥迪特检查、安全质量标准化等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强化质量管理体系,使整机交检一次合格率保持100%,提升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第三整合营销资源,强化营销网络建设。形成了布局更加日趋合理、响应更加快捷的营销服务骨干网络与分支网络。

  此外,公司以"合力"品牌这一效应来开拓国际市场,参加国际上举办的各种大型展会和国内展示。并建立了一批具有一定实力的代理商队伍,使"合力"品牌在国际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合力叉车先后出口到世界102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