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斗山大宇挖掘机连续四年获得用户满意第一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徐华

  
  由公众及行业人士提名,《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中国联合商报网》、《中国品牌网》、《阳光315网》、《中消商务网》等多家权威网站对入围品牌(产品)予以公示,并进行公众投票。根据“公众投票、电话访问、评委审定”三方的评分结果,斗山大宇挖掘机总得票数为34820人次,在中国挖掘机行业中占据了首位,综合评定斗山公司生产的斗山大宇挖掘机,再次荣获第四届(2006年度)中国挖掘机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

  2003~2006年,中国市场品牌用户满意度调查组织委员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市场品牌用户满意度调查”公益活动,同时召开了高峰论坛年会,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的广泛认可。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全国1000多家新闻媒体及网站对此活动作了肯定性的报道。通过卓越的研发能力、先进的重工技术、国际化的管理模式,斗山工程机械以市场需要为导向不断努力,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重工产品。2003~2006年斗山凭借优质产品,斗山大宇挖掘机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挖掘机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是中国市场上顾客最喜爱、顾客满意度最高的挖掘机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