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截至七月份挖掘机累计销量突破30000台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夏

  
  参加挖掘机械协会CEMA挖掘机销售统计的国内主要21家挖掘机制造公司2006年7月份共销售液压挖掘机2291台。截至7月份,2006年国内主要21家挖掘机制造公司累计销量突破30000台。

  挖掘机国内市场销售经历了年初的良好开端、并在3、4、5月份出现喜人的销售态势,从5月末开始销售市场逐渐进入季节性调整阶段,但单月销量仍较往年保持较高的增长率。

  1~7月份外资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80%,仍占据国内生产挖掘机销售的绝对份额;斗山、现代、小松、日立、以及卡特彼勒等5家公司的销量占统计总销量的7成以上,主导地位难以撼动。

  参加挖掘机械协会CEMA挖掘机销售统计的9家国产品牌挖掘机销量份额自6月份以来首次超过20%,7月份达到24%,显示国产品牌在质量和服务上进一步为用户所接受。

  截至7月份国内有10个省份销量超过千台,江苏、山东、安徽、四川名列前茅;出口市场自3月份以来一直保持在300台以上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