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Gorbel挺进中国起重机市场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许华

  
  对于已经熟悉德马格和科尼起重设备产品的中国用户来说,美国高博来到中国,无疑加剧了起重设备市场的竞争态势。

  高博(天津)公司总经理郭宝顺先生说:“自1977年以来,Gorbel公司在高架物料输送领域就享有盛誉,是同行业中的领跑者。优质的客户服务、快速交货和行业内最优的工业保修,都为Gorbel赢得了盛誉。我们的生产领域不断扩展,现在包括旋臂起重机、封闭型轨组合梁式悬挂和自立起重机、龙门起重机、工字钢旋臂起重机、组合式旋臂起重机、克里夫兰专利轨道起重机、G-ForceTM及EasyArmTM等智能辅助设备。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工作,在不远的将来,高博天津公司将会成为中国最好的起重机生产企业之一。”

  2006年5月,美国Gorbel公司在中国的首个生产基地在天津经济开发区正式开业。作为在组合式起重机行业的创新者与领跑者,Gorbel公司的产品以组合式起重机系列包括悬挂起重机、单轨起重机、自立起重机和旋臂起重机为主,还包括龙门起重机、智能辅助提升装置和自动化起重机等物料起重设备。从1977年建厂到今天,高博在组合式起重设备方面占据了北美市场的头把交椅。然而随着其大批客户转移至中国,中国成为它新的战略之地。目前,高博在中国新建立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为16500平方米,投资610万美元。

  新工厂成立之后,Gorbel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建立更加完善的销售渠道,“目前,我们正在审查和培训我们的经销商。”第一批经销商资格将于9月正式授权。

  Gorbel公司(全球)总裁,BrianReh先生说:“高博天津公司的开业标志着Gorbel公司在全球市场上迈出了第一步,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在北美所为之奋斗的优异的服务和质量水平,同样也会在中国体现出来。中国市场对于高博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我们未来的目标是在中国内地市场做到最好。”

  同时,高博正在积极与科尼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系列和销售渠道方面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