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福田重工与佳木斯大学达成校企合作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许华

  
  近日,我国以生产现代农机装备为主的大型国际化企业福田重工在佳木斯与佳木斯大学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创出产学研一体化联合新路。为黑龙江省加速农业现代化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了新的动力。

  福田重工是我国现代化国有股份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已成为“中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中国机械工业销售收入一百强”和“中国拖拉机50年农民最喜爱的品牌”。

  佳木斯大学工学院是黑龙江省重要的机械制造科研单位,每年都培养大批工程制造人才和科研课题。为适应黑龙江省农业现代化和新农村建设的需要,双方经过一年多的合作、协商,规定福田技术研发部门将与佳木斯大学共同就农业机械装备的相关问题进行技术攻关,共享科研成果。福田雷沃重工为佳木斯大学提供实习基地、定期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学生进行科研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