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AEM高层探营星城 欲协助长沙制造闯北美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夏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高级副总裁AlbertCervero8月21日对长沙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进行了考察,与有关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前晚,副市长刘晓明会见了AlbertCervero一行,介绍了长沙工业尤其是工程机械的发展情况,诚挚邀请该协会为长沙工程机械企业开拓北美市场牵线搭桥。

  AEM是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国际性贸易发展协会,历史已超过100年,在世界范围内为建筑业、农业、矿业、林业以及市政设备等行业的设备制造公司、产品销售公司及相关服务公司提供服务,该协会拥有超过700家成员公司。

  由该协会发起、主办和协办的有多个国际性展会,包括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等。

  前晚,AlbertCervero一抵达长沙,就与长沙几大工程机械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参观中联、三一、山河智能和华泰重工等企业后,AlbertCervero表示,长沙的工程机械企业品质堪称一流,与这些企业合作开拓北美市场,他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