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安徽叉车集团今年1~7月份出口增幅近七成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林富元

  
  安徽叉车集团今年1至7月的叉车产销量均接近1.7万台,同比增长近30%。其中出口近4000台,同比增长近七成,数量超过去年总和。集团副总经理张德进表示,公司将加大‘HELI’品牌的海外推广和保护,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有信心完成全年目标。
张德进介绍,公司的‘HELI’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也是推荐出口品牌。目前,‘HELI’品牌已在海外36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注册,正在20余个国家申请注册。英文‘HELI’品牌具有很好的亲和力,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优良,这些都使‘HELI’品牌叉车受到欧洲市场客户的喜爱。

  海外推广“HELI”品牌

  张德进表示,内地一些叉车厂商采取低价倾销的办法,盲目扩大出口,有害于中国品牌的海外拓展,更有可能遭致发达国家的反倾销措施。希望内地叉车企业加强行业自律,稳定市场秩序,也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制止恶性竞争。

  安徽叉车集团是中国叉车行业的龙头企业,旗下合力股份公司业绩优良,在沪深两地上市公司评价排名中居42位。张德进表示,随着人民币升值和劳动力成本上升,以及国内市场的国际化,正更多进入国际市场的安徽叉车集团面临巨大挑战。公司正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丰富产品线,增强技术、配件及售后服务支撑,以更好的开拓国际市场。
 
  首7月产销同比增近30%。

  张德进透露,公司正与内地自主品牌的奇瑞汽车公司联手,洽谈合作研发国产高性能叉车发动机,目前正在制定匹配方案。针对欧美市场的技术壁垒,公司将逐步完善G系列叉车的种类和品质,提升零部件质量,以寻求稳定占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