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中联与长沙学院联手培养工程师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小龙

  
  近日,长沙学院与中联重科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该校将成为中联重科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基地之一,这也是普通本科院校探索拓宽就业渠道的一次尝试。
  
  作为湖南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中联重科近几年来发展迅猛,人才需求尤其是在市场终端的售后服务人才需求上表现比较明显。
  
  中联重科人力资源总监李江涛表示,目前来看,在市场竞争方面,以中联重科等为代表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市场前端的技术人才都已经获得了夯实,但终端的服务型人才却相对匮乏,这一现象也成为了阻碍企业发展的“瓶颈”。中联重科选择与长沙学院的合作正是希望通过这种合作,在国际国内市场开拓和服务方面得到质的改善。
  
  根据协议,中联重科将在长沙学院选取130名学生进行定向培养,为中联集团培养售后服务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