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内蒙古北方重工首次出口缅甸14台矿用车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许华

  
   8月27日,内蒙古北方重工集团出口缅甸的14台32吨级矿用汽车发往天津港,出口到缅甸玉矿。

  这是北方重工矿用车产品首次出口缅甸,同时也为公司扩大国际市场销售份额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2006年以来,北方重工集团北方股份公司生产的TEREX矿用车出现了国内、国外两个市场齐头并进的大好局面,出口市场全面发展,创历史最好水平,比去年同比增长355%。截至目前,公司产品已出口到蒙古、巴基斯坦、伊朗、印度、新西兰、苏丹、越南、澳大利亚、南非、印度尼西亚、缅甸等十几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