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联合卡特彼勒中国启动再制造业大市场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陈红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在北京与全球最大机械制造商美国卡特彼勒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今后双方将在中国再制造业领域展开合作,促进中国循环经济的发展。

  “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标志着在中国一个崭新产业的诞生。”卡特彼勒集团总裁斯图.乐文礼在签字仪式上说。

  根据中美双方合作意向书,卡特彼勒将向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中国研究机构提供专门技术,支持中国再制造业的发展。卡特彼勒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还同意组建一个再制造项目合作小组,详细讨论该合作项目的相关事宜以及协调、促进双方在可持续再制造和其它领域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