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柳工独家冠名《八桂大歌》全国巡演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冯静

  
  一方是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一方为全国舞台艺术十大精品剧目《八桂大歌》表演者。近日,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柳州市歌舞团,这多次为柳州争得荣誉的双方,合作的双手紧握,协作议项签成。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八桂大歌》在全国18个省(区)巡演的号角由此吹响。
  
  柳州市领导陈向群、甘霖、文和群、林焕新出席了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歌舞团和全国部分省(区)、市会堂(剧院)工作研讨会理事会三方领导在柳州饭店举行的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中国舞台艺术史上,企业与文艺院团和剧院间的一次大规模文化传播活动的开始。
  
  这次成功签约,是柳州市歌舞团与“柳工”“热恋”,依托全国省(区)、市会堂(剧院)重要的政治文化阵地平台,整合三方品牌优势的多赢结果。据了解,由柳工出资独家冠名《八桂大歌》在全国巡演的活动将从今年12月份开始,活动力将达到打造全国一流会堂(剧院)院线平台,唱红《八桂大歌》,唱响柳工产品。合力提高柳州城市形象和“柳州创造”品牌美誉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