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洛轴、徐工被列“入外资禁购名单”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夏

  
  洛阳精密轴承集团、徐州工程机械集团等企业被列入了外资“禁购名单”。
  
  中国国家发改委正在协同相关部委研究一份关于限制外资并购境内重大装备企业的“加强管理装备制造业重组并购工作”的文件草案,新政策将提出承担国家重大装备研制、生产任务的企业,尤其涉及到国家安全的装备企业,不能被外资并购和控股。
  
  其中明确列出一些“禁购”企业名单,洛轴和徐工均在其中。
  
  中国商务部等六部委之前在9月9日联合颁布了《关于外国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的规定》。
  
  新政策将是《规定》的细化。关于该政策何时出台,国家发改委一官员称仍在紧张的研究中。对于外资是否可以参股这些“禁购”企业,该官员称,具体实施将根据参股项目对中国国家安全的影响力而定。
  
  目前,舍弗勒收购洛轴、克虏伯并购山东天润曲轴等并购都被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