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向国际“亮牌” 雷沃重工推出全新“LOGO”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夏

  
  近日,福田雷沃重工在潍坊举行品牌国际化发布仪式,推出以“LOVOL”为标识的全新LOGO标志,这标志着福田雷沃重工成为国内重工行业首家导入先进的BIS(品牌识别系统)的企业。

  福田雷沃重工总经理王金富认为,不断的整合创新,打造出了福田雷沃重工国际化的品牌、产品、市场、服务,并在国际巨头猛烈的市场攻势下保持了健康的发展。至今,“福田雷沃重工”产品已远销以欧美为主力市场的86个国家和地区。

  福田雷沃品牌总监刘鹏飞说,全球化是福田雷沃重工的既定战略,品牌的调整再造,是全球化进程助推器。在全新LOGO标志亮相的同时,福田雷沃国际重工把国际化的步伐迈得更实在:与德国博士力士乐公司、与意大利卡路路公司美国公司等四方现场签订了基于技术的战略合作协议。随后,福田雷沃还与巴基斯坦、罗马尼亚的企业签订了CKD协议。

  据了解,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型产业装备为主导业务,以工程机械、农业装备、车辆三大业务为主体,拥有员工近万人的大型现代化行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