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上海bauma工程机械展上演豪门盛宴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逸新

  
  近日,享有亚洲顶级工程机械博览会美誉的bauma China 2006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30多个国家的1000余家参展商和6万名观众,兴致勃勃地共赴这场工程机械行业的豪门盛宴。
  
  本届博览会不仅展出产品齐全,而且水准也比攀国际新高。据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获悉,本届bauma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77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各企业纷纷面向亚洲市场推出了自已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

  与2004年相比,本届博览会规模扩大了将近50%,展出面积达到14万多平方米;参展商数量大幅增长,其中,国内展商数量猛增了近50%,韩国和日本的展商分别增加了66%和70%。本届展会将成为亚洲地区建筑工程机械行业领域最为重要、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盛会。
   
  bauma是由国际展览业巨头—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举办的国际工程机械第一展会,bauma China为其衍生品牌,已历经两届,赢得了亚洲顶级建筑机械会的美誉。此次展位面积达到了创新高的15万平方米,市场主流企业和全球主要厂商的最新研发成果,将带动整个展会向更高层次发展,展会规模、设备门类、专业观众数量也将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最

  业内人士认为,从三届baumaChina的情况来看,中国工程机械正在走国际化的品牌之路,与国际工程机械的差距正在逐年缩小,自主创新成为本届bauma展的主旋律。中国在融入世界,世界在进入中国,bauma China就是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