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机械巨头卡特彼勒将亚太总部迁往中国北京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小夏

  
  机械制造业巨头美国卡特彼勒公司11月21日宣布,将亚太区运营总部迁至中国北京。同时,卡特彼勒负责亚太部制造业务的副总裁里奇-雷伟恩(RichLavin)将从日本东京调往卡特彼勒北京公司。卡特彼勒表示,此举意在加强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板块。

  2005年10月,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欧文斯概述了公司的新企业战略和目标,以此阐明卡特彼勒2020年愿景。该战略将中国列为卡特彼勒实现新战略的七个关键成功因素之一。

  “卡特彼勒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增长,把亚太区运营总部迁至北京将有助于卡特团队更加集中精力,把业务做得尽善尽美。亚太运营总部是我们业务模式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里奇-雷伟恩如此表示。

  负责亚洲业务的卡特彼勒集团总裁斯图-乐文礼(StuLevenick)称,“亚太区运营总部迁至中国,这无疑表明中国对于卡特彼勒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这反映出我们扩大制造基地并迅速执行我们的全球业务模式,以便为这一至关重要的市场以及亚太市场的客户提供更完善支持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