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建筑车辆...信息速递...
 

中联重科新业务设备租赁抢滩高铁建设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姜程

  
  中联重科设备租赁公司福建分公司凭借中联强势的品牌效应和高质量的产品,一举签下650万元的租赁业务合同。这也是该分公司有史以来签订的金额最大的一宗单笔租赁业务合同。6个多月来,设备运转正常,服务及时周到,客户连称“用中联设备省心”。

  2006年4月23日,中铁十七局集团福厦铁路2D-I标段项目部进行租赁设备产品招标。经过6天紧张的评选活动,最终选择了中联重科。

  福厦铁路属于国家重点高铁建设工程,也是福建省首个高速铁路建设项目。它是连接福建省同浙江温州和上海之间的一条经济大动脉。其中的2D—I标段木兰溪特大桥全长6.85公里,整座桥跨越一条大河和一条高速公路,墩身平均高约13m,沿福厦铁路平行修建。由于工程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工程质量要求又非常高,施工单位对设备租赁商的选择非常谨慎,一开始就定位为国内最大、最好的一流企业。最终,中联租赁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设备进场后,租赁公司领导亲自到施工现场查看。当得知搅拌车浇筑地下桩大部分不能自卸,必须靠拖泵输送,便立即要求分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做几个搅拌车自卸台,搅拌车不能自卸的问题一下子得到解决,直接节省了10%的费用。

  现在中联设备进驻项目工地施工已达6个多月,标有中联重科字样的3台混凝土泵、1台车载泵和7台搅拌运输车日夜在各个工地正常运转。现场的施工监理陈总说:“想不到你们的泵把混凝土泵送到500米远,还那么有劲。原先考虑要两台泵在大桥两侧同时泵送,现在只要一台就够了。”项目部李副经理拉着笔者的手说:“当初选择你们公司没错,不但设备好,服务也好,我们现在是干得省力、省心、还踏实!”

  邻近的中铁九局和中铁二十一局有关领导到现场观摩中联产品施工后十分满意,也有意购买或租赁中联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