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扬州柳工新产品混凝土多孔砖成型机研制成功
 

扬州柳工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开发研制适应市场的新产品。日前,一种符合国家建材标准的制砖设备,DQT10型10块混凝土多孔砖成型机在该公司顺利诞生。

  扬州柳工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自今年2月份成立以来,积极开拓市场,在获悉国家从2003年6月30起,停止生产使用实心砖粘土墙体材料的信息后,立即抓住这一难得历史机遇,迅速组织力量开发当前市场急需的混凝土多孔砖成型机。

  DQT10型10块混凝土多孔砖成型机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扬州柳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快速反应的研制开发能力得到大大的提高。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