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宇通重工在不断拓展产业链条中奋进
 

  
  12月26日,又有8种新产品在宇通企业集团另一支柱产业——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通过国家级新品鉴定,其中4种居行业领先地位,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是中国客车业的龙头“宇通”与中国工程机械的摇篮“郑工”于2003年10月18日重组成立的,是中国大型军用、民用轮式工程机械专业制造基地,“中国500家最大机械工业企业”,“中国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享有独立自主的“进出口经营权”,是中国工程机械的摇篮。

  重组一年来,“宇通重工”作为宇通企业集团的新兴支柱产业,在国家及省市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宇通”这一品牌优势,按照“造福社会,兴旺企业,富裕员工”的企业理念,全体员工励精图治夯实基础,艰苦创业谋求发展,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竞争不断加剧、行业间的大规模组织结构调整、企业购并整合方兴未艾、境外资本和民营资本大举介入之时,尤其是自四月份以来,在国家新一轮宏观调控的“政策寒流”骤降情况下,重组后的“宇通重工”总经理王伟果敢提出“要靠老业务吃饭、靠新业务发展”的产品结构调整思路。仅今年上半年就比照行业先进水平一举研发成功了六种新型轮式装载机、两种新型铲运机,样机已顺利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部分产品目前已经批量投放市场并开始为企业创造效益。6月18日,951A 轮式装载机仅用了50多天时间便在试制车间如期下线,刷新了公司开发新品的历史纪录,这种开发速度和效率在业内也属罕见。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经过缜密调研开始涉足混凝土机械、桩工机械、压实机械等新的领域并频频出击,不断拓展产业链条,倾力开发出的产品如雨后春笋。国庆前夕,宇通重工第一台拖式混凝土输送泵产品S60在结构件车间调试成功,打响了进军新业务的第一炮,成为宇通重工产品链拓展的标志性产品,同时研发的6322B、6320B、6318B全液压振动式压路机、HBTS60、HBTS80混凝土输送泵、YT5310THB125-32、YT5310THB125-37、YT5310THB125-42臂架式混凝土泵车、YTR160、YTR230旋挖钻机、KJ5310THB125-32、KJ5310THB125-42、KJ5310THB125-37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搅拌站等新品也纷纷在“宇通重工”靓丽出炉,且个个拥有国际一流技术,产品性能优越,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新品不仅为“宇通重工”的稳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而且还为“宇通重工”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增添了厚重砝码。上半年不仅实现了扭亏,而且盈利1000万元。最可贵的是从5月份国家宏观调控以来,“宇通重工” 不仅抵抗住了今年“寒流”侵袭,而且在行业销售普遍出现回调趋势下依然保持高速增长势头,今年前11个月,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连创历史新高,销售量、销售收入均超出去年全年水平,实现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80%以上,同比增幅一直处于行业第一。

  目前,充满生机的“宇通重工”已驶上发展快车道,迅速成为宇通企业集团快速发展的中流砥柱。宇通企业集团总裁汤玉祥为宇通重工制定出的中期发展目标是:以工程机械为主、三到五年成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主力企业。宇通重工王伟总经理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宇通重工2005年的经营目标——10亿元! 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在不断拓展产业链条中奋进的宇通重工将成为我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主要竞争者。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