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山推公司去年出口创汇突破三千万美元
 

  
  2004年对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出口事业来说,是一个丰收年。公司较好地抓住了国际市场机遇,“市场开拓多元化、出口方式多元化”战略取得重大成效,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出口任务,产品已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山推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已崭露头角,初领风骚;山推产品也逐步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和欢迎,弥补了国内市场因宏观调控造成工程机械行业营销下滑带来的不利影响。再次展现了进出口公司全体员工团结敬业、勇于拼搏、高效率、高素质的风采。

  去年,公司全年出口创汇3100万美元,完成事业计划的168%;山推自产产品出口完成事业计划的161%;自产主机(推土机、压路机、吊管机)产品完成事业计划的174%。近4年来,公司进出口公司出口产品台辆和创汇逐年攀升,这也反映出公司国内、国际市场两条腿走路的销售思路适应了公司的发展需要和市场形势,国际国内市场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取得如此良好的外贸业绩,首先得益于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外贸队伍。在市场开拓方面,他们加大开拓力度,重点发展当地代理商;寻求有实力的公司建立国外代理,发展一批长期稳定的代理商,有效地维护和开拓了市场;细化市场、重点开发目标市场,避免广种薄收,选择重点出口市场;制定正确的市场开拓路线,以“三个为主、三个为辅”为工作思路,在业务考核中加以引导,加大对山推产品出口的奖励;坚持开拓一个市场必须遵循服务先行的原则,对重点市场用户加大服务力度,增强代理商的信心,巩固和开拓了国外市场。在内部管理方面,进出口公司强化完善公司管理制度,推行目标管理办法、完善学习和考核机制,创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对外树立公司形象,对内增强员工凝聚力,为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奠定了基础。

  做强做大国际市场,持续保持出口的良好形势,是山推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国家宏观调控的情况下,增强了公司的抗风险能力。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