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四台中联泵车开赴阿联酋
 

  
  继1月4日9台建设工程机械设备首发海外市场后,1月14日,中联集团又有四台价值1400万元的ZLJ5391THB125-44型泵车起程前往上海港装船,走出国门,开赴阿联酋。这标志着中联集团在拓展国际市场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04年,集团公司通过加强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和加大宣传力度,中联设备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日益扩大,外贸出口的势头越来越旺。针对此次四台泵车交货期较紧的情况,集团各部门密切协同,全力配合,保证了泵车的产品质量和按期交货。在12日国家检验检疫局的离境检验中,中联泵车获得一次性通过,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商检局方面表示:中联产品,质量过硬。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