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20台三一压路机发往空军某部
 

  
  日前,三位来自空军某部的客户来到长沙三一工业城,他们此行的目的是验收即将购买的近20台三一压路机。

  这20台设备整齐地摆放在北厂区,等待着客户的检阅。这些产品主要是YZ18F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和YL25A轮胎压路机两类。根据客户的需要,在出厂前,所有设备全部被漆成军绿色。

  现场的营销代表介绍说,YZ18F单钢轮压路机是适用于高等级公路、铁路路基、机场、大坝、码头等高标准工程压实作业的重型和超重型振动压路机。该机采用全液压控制,双轮驱动,单钢轮自行式结构。振动系统具有双频双幅功能,激振力大,压实效果好,采用国内独创并有效改善轴承润滑条件的鼠袋润滑冷却结构,合理的轴承匹配,大大延长了轴承及压路机整机的使用寿命。其主要配置全部采用世界著名企业先进产品,代表了目前国际上压路机配置的最高水平。 YZ18F据了解,三一另一款YL25A轮胎式压路机也是路机市场上的新宠。该型号压路机是三一重工自行开发设计的全液压、后轮驱动、集中充气、光面轮胎式压实机械。它采用全液压传动和电、气、液控制,具有两档速度和在各档内均可实现无级调速的液压驱动、液压转向系统。国际首创的双轮辐静液压驱动轮使传动系统简单可靠,整机工作重量可以调节,适应不同厚度的铺料层。

  通过对工业外观、工艺水准以及实际操作等方面的检查,来自空军某部的客户对产品非常满意,并与营销代表进一步商议发货事宜。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