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宣工推土机“抢滩”西北大市场
 

  
  近年来,西北大开发规模逐渐扩大,形成气候。河北宣工工程机械股份公司调整销售策略,把西北地区推土机销售列为重点地区之一,“抢滩”登陆,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近四年来,已有一千多台宣工生产的推土机在西北地区作业。

  过去,宣工推土机在西北地区销售较少。国家西部大开发启动后,宣工从1999年开始加大了西北地区的销售力度,从2001年以后销路逐渐打开。

  一、瞄准重点工程项目。青藏铁路、新疆北水南调等西部重点建设项目。青藏铁路项目地处高原,海拔3000至4000公尺,工程投资数百亿元。宣工根据用户需求,生产出带增压涡轮的高原推土机,满足了用户需求。此外对新疆北水南调工程等穿越沙漠的项目,生产出适宜在沙漠作业的沙漠型推土机。

  二、瞄准民营施工业主。随着民营企业的崛起,民营业主已承包了许多国家投资项目,如筑路等。民营采矿业也方兴未艾。宣工推土机销售以前主要瞄准国有筑路大公司、大矿山、大建筑行业,现在转换视野,瞄准民营业主。目前宣工每年销往西北甘肃、青海、宁夏、西藏的二、三百台推土机,有三分之二的购买者是民营业主。青海有一家采矿户兄弟五人,每人都买走宣工生产的十多台推土机。向民营业主销售成功,使宣工又开出一座“富矿”。

  近四年来,宣工向西北地区销售140马力、165马力的各种推土机一千余台,销售总额达3亿多元。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