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中联集团赢得新春开门红
 

  
  新春刚过,中联集团各条战线传来捷报,中联集团实现新春开门红。

  大年真月,鞭炮齐鸣,礼花冲天,早上8点18分,在中联集团詹纯新董事长等中联高层领导及数百名员工的欢送下,一批价值近4000万元的工程建设机械和环卫设备,集中从中联科技园发往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重点建设工地。中联集团迎来新春“开门红”。这批设备包括:4台泵车、6台拖泵以及压路机、摊铺机、塔机和8台扫路车等。

  中联重科泵送机械分公司第一批工人也于近日正式进驻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进行生产。做为中联集团最大的工业园——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的正式投产,也标志着中联集团工业园布局基本完成。

  近日,中联重刻浦沅分公司也传来佳音,公司“浦沅牌”汽车起重机QY50D、QY16-8、QY25-4等产品分别出口西亚等国,于近日正式发货,实现新春出口当月销售额700多万元。

  2004年,突如其来的经济宏观调控给工程机械行业带来了巨大挑战。面对银根紧缩、市场滑坡、库存激增、回款不力等不利影响,中联集团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2004年,中联集团全年完成销售收入53.4亿元,利润总额4.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2%和50%。2004年,中联集团产品出口额比上年度增长12倍。出口产品由传统的汽车起重机、清扫车、拖泵拓展到泵车、布料机、铣刨机、摊铺机等更多的设备品种。

  作为中联集团的核心企业,中联重科总经理殷正富表示,中联重科已经调整制定了2005年新的经营目标,以保持中联持续快速增长。目前,大部分新的技改项目已经投产,市场销售等资源正在进行整合、优化,产品的改进工作也正有序进行。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