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我国主流建筑车辆及机械鉴赏
 

                    中国卡车网
  记者日前来到北京市百惠经济发展公司了解中国目前的主流建筑车辆及机械,并参观了样车。

  在建筑车辆方面:原装进口的奔驰(BENZ)著名品牌的牵引车、自卸车、混凝土搅拌车、泵车及商务用车。建筑车辆多用原装进口的底盘是由于进口著名车辆有着卓越的稳定性和超长的维护周期,能实现高度连续作业和快速作业。车辆的排放也走在世界级的高标准行列。

    

  在工程机械方面:山特维克汤姆洛克(SANDVIK TAMROCK)地下开挖设备、普茨迈斯特(PUTZMEISTER)混凝土泵送设备、利勃海尔(LIEBHERR)混凝土拌合站、加藤(KATO)吊车及挖掘机、多田野(TADANO)全路面起重机、芬兰永藤(JUNTTAN)液压桩机、意大利安特高(ENTECO)旋挖钻机、英国(ACP)沥清搅拌站、英国戴尔(DALE)发电机组等。

    

  北京市百惠经济发展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综合性进出口贸易公司.公司以销售工程机械、重型汽车及零部件、小轿车、机械设备租赁等为主营项目.可为客户广泛代理进出口业务.公司与中央各部委的工程局、地方企业及流通领域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与中国汽车销售总公司、中国机械车辆总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国铁路建筑工程总公司的同仁们,发起并创建了《中国机械车辆配件协会》,被推举为常务理事单位,在此行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百惠公司与众多国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代理销售原装进口的奔驰(BENZ)著名品牌的牵引车、自卸车、混凝土搅拌车、泵车及商务用车。并为国内众多厂家代理出口业务,为中国产品在国外市场赢得声誉。该公司在市场经济中,以诚信为准则,快捷服务为宗旨,多次被工商管理部门评为A级企业,并恪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信条,在众多领域中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并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赞誉。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