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大宇重工销售创新纪录
 

  
  近日,工程机械行业巨子大宇重工的有关负责人透露,虽然遭遇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大宇重工还是平稳地走过了2004年。

  2004年一季度,大宇的挖掘机销售不仅再次创下新纪录,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98%,二季度又率先突破20000台的数字关口……保持连续四年位居“中国挖掘机行业首位”的纪录。

  据介绍,2004年随着国家宏观调控力度的加大以及“三控制一清理”政策的出台,一批投资、在建项目立即叫停,直接导致钢铁原材料价格急剧动荡,而这些因素不可避免地使工程机械行业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和影响,各工程机械业大企市场销售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大宇却采取“绕行”策略,引入轿车设计理念,推出新一代环保叉车产品。

  猛打“售后服务”牌,花重金在全国范围内依托原有的销售网建成纵横交错的售后服务网,以及推行分期付款销售,领先其他竞争对手开设债券管理等。

  由于技术底蕴深厚,大宇的新一代叉车产品,为减轻驾驶者的紧张和疲劳,甚至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来设计操作系统,同时大宇运用高效率的综合生产管理方法,还可以及时为需求方提供内燃式和电动式等各种叉车,并根据其实际工作环境的需要,选装充气式实心轮胎。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