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美国康明斯将展出全新QSB系列全电控发动机
 

  
  美国康明斯公司将在3月中旬举行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建筑机械博览会上,首次展出全新QSB系列全电控发动机。这是康明斯B系列中马力柴油机的第三代产品。

  全新QSB系列全电控发动机的主要改进,包括动力性能和耐久性显著提升、发动机噪声大大减少,而且尾气排放已提前满足美国联邦环境署第三阶段排放标准。

  即将于2006年初开始实施的美国EPA Tier3工程机械排放标准,是全球最为严格的非公路机动设备尾气排放法规。康明斯新款QSB全电控4缸和6缸发动机,主要是为满足对发动机耐久性、可靠性和功率密度有着严格要求的高端工程机械设备市场。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