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中联造出国内最大吨位高压清洗车
 

  
  一种装载质量为12吨的ZLJ5201GQX多功能高压清洗车日前在中联重科中标事业部研制成功。据了解,该车装载质量为目前国内之最。

  我国高速公路的建设发展很快,2004年通车总里程已超过3万公里,居世界第二位。高速公路及附属设施如护栏、路牌等的清洗,以及公路绿化带的浇灌是清洗车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开发满足高速公路使用要求的清洗车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及经济价值。高速公路作业距离长,加水距离远,但目前国内的清洗车均为装载质量8吨级及以下的车型,不能满足使用要求。

  为满足客户需要,中标事业部设计开发了ZLJ5201GQX清洗车。该车与中标事业部现有清洗车一样,具有较高的标准化、系列化及通用化水平:通过底盘取力、液压传动、自动传感及电、液、气集中控制高、低压两套清洗水路系统,可较好地满足高速公路的使用要求。ZLJ5201GQX清洗车采用了多项专利,工作装置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选装公路护栏清洗、液压升降平台(道路空中设施清洗及维护)、辅助消防、推雪铲等辅助功能,还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加装低压水路自吸功能,具有高压清洗、强力去污、高效节水的特点。ZLJ520lGQX清洗车采用进口名牌高压水泵、喷嘴、远射程不锈钢水枪及主要液压、电器元件,工作可靠。高压水路控制装置及逻辑电路可以保护高压水泵等不易损坏。水罐内壁采用先进工艺——喷合金防腐层,不锈蚀,可运送饮用水。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