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杭州美通推出智能化沥青洒布车
 

  
  杭州美通特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最近推出智能化沥青洒布车,向“打造中国沥青洒布机械品牌”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我国高等级路面施工时对沥青洒布的要求越来越高,施工单位对于高效、环保、合理性价比的沥青洒布设备需求迫切。目前市场上的智能化沥青洒布车,价位多在100万元以上,对大多数用户而言,均觉得价位太高,难以承受,而功能较全、价位适中的该机型市场上又买不到。杭州美通机械公司早在2000年6月就着手研发一种适合国情、价格低于市场智能洒布车40%左右、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智能化沥青洒布车,近日这一新型智能化沥青洒布车已成功向市场推广。   

  这款智能型沥青洒布车采用目前国际先进技术,智能化程度高,适用于高等级路面的沥青洒布施工,对于热沥青、乳化沥青等都能广泛使用。

  该车用电脑控制操作,沥青喷洒定量准确,精度达到欧洲标准,喷洒量调节范围大。在实际喷洒作业中,尤其是当沥青喷洒量每平方米小于0.8公斤时,更能体现其均匀的优势特点。该项技术的运用,克服了目前市场上同类车型作业时沥青喷洒量小、沥青喷洒的均匀度难以控制的缺陷。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