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河南油田研制成功国内最高的高架作业车
 

  
  一种最大起升高度达36m国内目前最高的高架作业车在河南油男南阳石油机械厂新成公司研制成功,并已在三峡电力公司投入使用。

  这台作业车由两部分组成:下部采用奔驰车底盘作为牵引和动力源,上部安装了具有折叠和多级伸缩结构的起升臂及工作斗。使用时,四个液压支腿在车底部对整车进行支撑后,车上的发动机开始带动液压马达起升折叠臂进行直伸、侧伸、斜伸及旋转等动作。

  同时,由于上节起升臂是多级伸缩式结构,在需要时可进行三节伸展,增加了工作臂的作业长度,工作人员可站在工作斗内随着起升臂到达指定位置进行操作。据介绍,该机最大起升高度可达36m,是目前国内起升高度最高的高空作业车,最大工作半径为22m,可实现连续无限制旋转,工作斗载重4400N,满足多名操作人员同时工作。

  该机采用的PLL微电脑控制系统,可根据载荷及工作臂幅度的不同,自动限制负荷超载,并可实现故障提示和故障诊断等功能,还具有工作斗液压伺服自动调平的功能,使施工更加安全可靠。为解决工作斗与地面的联系困难的问题,该机专门配备有上下对讲系统。工作斗可在水平左右160°旋转,方便了工作人员现场施工。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