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沙特客商造访宇通重工寻求合作契机
 


  日前,沙特客人(SAJCO)一行四人在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公司副总经理吴中力等的陪同下来参观考察了宇通重工。沙特客商与宇通重工就桥梁建筑设备及其产品的海外代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参观了宇通重工厂区后,沙特客商对宇通重工的产品,尤其是泵车、拖泵、旋挖钻、长螺旋等新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据6300网宇通重工获悉,面对国内竞争日趋激烈的工程机械市场,宇通重工像其他大型工程机械厂家一样除在巩固自己原有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在大力拓展国际市场业务。随着伊拉克战争的平息,中东地区即将开展新一轮基础建设高潮,蕴藏着较大的市场潜力。本次SAJCO公司来宇通重工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契机,正是看中了宇通重工优良的产品性能和迅猛发展的前景.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