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华菱汽车花香引蝶来--北京混凝土行业年会开到华菱
 


  3月21日上午,华菱汽车集团公司迎来了一个特殊的会议———北京市混凝土协会2005年年会。一个北京的行业会议怎么会到远在千里之外的马鞍山来开,北京亚东混凝土公司负责人一语破的:“华菱集团的星马搅拌车是行业的佼佼者,在混凝土行业更是声名在外,用了数年星马专用汽车感觉不错,这次协会为了让大家有更深入了解星马专用车的机会,特意将年会放到了马鞍山。”

  会上,华菱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先生热情洋溢的向300多名与会代表介绍了华菱汽车。2004年6月,创造了中国专用汽车第一品牌的星马人,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华菱重卡”,首次在北京汽车博览会上亮相,就赢得满堂喝彩。华菱重卡是在三菱技术平台基础上开发出的新一代产品,既秉承了三菱卡车优势,又广泛吸收了欧美和国内卡车的长处,结合中国重卡使用情况(如道路情况,物流业情况)进行技术改进和创新,使之既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又适应中国市场的购买力水平。华菱重卡博采各家所长的自主开发与创新,为我国新一代重型卡车树立了八项新标准,使民族自主品牌——华菱重卡的技术水平全面与国际接轨。

  另外刘董还总结分析道:星马专用汽车搅拌车日前在北京的市场销售量逐年呈上升势头,2004年达200多辆,占星马搅拌车产销量的10%以上。随着国家对现场搅拌混凝土的限制,北京城市建设的加快发展,尤其是2008年奥运的召开,建筑市场对混凝土的需求将会大增。北京混凝土行业众多用户光临星马公司,为星马进一步拓展北京市场抢得先机。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