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沃尔沃推出新型挖掘机
 


  3月15日-19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举行的2005年拉斯维加斯工程建设机械博览会 (CONEXPO-CON/AGG 2005)上,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推出了新产品——动力强劲的70吨位 Volvo EC700B 挖掘机,再次确立了其在挖掘机行业的领先地位。Volvo EC700B 挖掘机样品目前正在全球进行实地测试,将在2005年第四季度开始大批量生产,2006年第一季度开始投放市场。

  Volvo EC700B 挖掘机完全根据全球用户的需求设计。与 70 吨位的其他挖掘机相比,该机型设计力求“性能更加突出”。它是新一代挖掘机的表帅,具有卓越的挖掘性能,采用久经考验的沃尔沃动力系统,平衡性和稳定性出众,挖掘力强劲。Volvo EC700B 挖掘机节油高效,必将成为包括基础设施工程、大规模挖掘开采作业、采石场装载作业和大型工程施工等强度作业的主力军。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