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大宇重工烟台公司召开2005年营业会议
 


  日前,大宇公司在桂林召开了2005年营业会议,并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旨在扩大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同其它公司的激烈竞争中,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并对2004年度优秀营业人员、优秀售后服务人员及优秀代理商进行了表彰。

  在进入中国市场的9年内,公司成为中国一流的挖掘机生产销售商,并且更增加了叉车、机床和发动机的生产销售,在与世界一流的生产厂家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这些辉煌成就的基础上,公司领导和所有营业人员以及各支社的营业人员相聚在大会上。他们立志在2005年进一步增加销售量,并致力于提高对客户的服务承诺,以保持市场占有率的第一位。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