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越南急需大量先进的工程机械设备
 


  据我国有关商会日前透露,越南迫切需要大量各类先进的工程机械产品,尤其是土石方机械设备,以满足国内工程建设的需求。

  工程机械作为比较特殊的商品,与普通消费品的定位不同,属于生产增值型的昂贵耐用品。而中国工程机械无论在价格、质量、服务等方面都比其他国家的同类产品更适合越南机械市场现阶段的发展需求。"中国机械"这一品牌现已被越南机械市场所普遍接受,在当地相关行业均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与欧美日同类产品相比,中国工程机械在性价比方面有很大的优势。通常购买一台欧美日生产的机械设备的价钱已接近中国同类设备整条生产线的价钱。

  据了解,越南目前工业还处于起步阶段,90%以上的机械设备需要依赖国外进口,这对于我国工程机械企业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发展良机。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