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徐工列“国内十大知名品牌”第一位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2004年度“国内十大知名品牌”评比日前揭晓,徐工以最高票数名列十大品牌第一位。

  本次评比是由中国机电企业网举办,经过工程机械行业网民的踊跃参加评比出来的。

  在主办方的评语中说:“纵观入围并取得国内十大知名品牌的企业,是我国中华民族的得骄傲,是市场千锤百炼的结晶,是建设品牌、传播品牌的结晶。”“徐工夺得国内品牌第一,确实名至实归。2003年徐工的‘双超百亿’(营业和销售收入),2004年在宏观调控的影响下徐工继续保持强势劲头,销售收入170多亿元,出口创汇5700万美元,显示了中国工程机械第一品牌的实力。它代表的是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强势品牌的真正确立。”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