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沃尔沃建筑设备赢取最大挖掘机订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在北京签订35台挖掘机采购合同,用于建设水田机械化示范项目,成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市场中标设备数量最大的单次订单。

  此次招标的内容包括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推土机、半喂入联合收割机、谷物烘干机等。其中挖掘机主要用于农机水田项目乡镇道路建设,总需求量为35台,全部由VOLVO液压式挖掘机EC210B 囊括。设备将于今年6月抵达安徽投入工作。

  作为业主的安徽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在认真比较了沃尔沃和其他竞标公司的产品各项技术参数后,认为沃尔沃液压式挖掘机无论是在动力,速度,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更高的性价比。在合同签订仪式上,安徽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的水田机械化项目负责人表示,“沃尔沃是世界名牌,生产率高,油耗低,安徽省代理商的服务也有很好口碑,因此产品使用和后续服务都有保证,令人放心。”

  自2002年立足中国以来,沃尔沃的产品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矿山、隧道、铁路桥梁、城市建设等工地上。沃尔沃出色的性能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同时沃尔沃还通过经销商系统提供良好的售后支持服务,更好地满足沃尔沃中国用户的需求。此次在农机项目的投标上取得成功,再进一次预示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的广阔的发展前景。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