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大宇将在土耳其生产叉车
 


  日前获悉,大宇重工将利用一条土耳其的生产线为中东和东欧市场生产叉车。大宇重工已与土耳其工业车辆和工程机械公司Sanko Holding Co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协议规定,从十月份起大宇将提供配件供Sanko组装叉车。

  公司在一份报告中称,大宇重工在中东和东欧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5%和8%。其在土耳其的销售名列各品牌第一,占了土耳其市场份额的20%。公司将生产六种2~3吨发动机形式叉车,并将于年底起在位于土耳其南部城市加济安泰普的Sanko工厂销售。大宇建立海外生产基地意在应对由材料成本增高和韩圆对美元升值造成的费用增长。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