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林德叉车将在厦建研发中心
 


  日前获悉,林德—厦门总部很快将进行一系列调整,在厦门筹建面向全球市场的研发中心,厦门生产基地也将转向全球供应产品。

  林德叉车的市场部部长安东尼·厦谢尔说,未来林德的重点目标是亚洲市场,而亚洲市场中最吸引他们的就是中国,他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因此,林德很快将在投资、架构、产品以及定位等方面打出一套组合拳。其中,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将在厦门总部筹建产品研发中心,进行独立的产品研发。这将是林德叉车在德国之外惟一的研发中心。而现在,厦门林德的产品都是从德国获取图纸,产品主要面向国内市场。

  据了解,按林德的调整计划,林德在厦门的研发中心一方面将负责研发本土化产品,同时也将研
发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林德在厦门的生产基地也将同时升级。“原来林德整个体系中很多工厂的产品是重复的,比如厦门林德的产品可能和欧洲的工厂一模一样,只是厦门林德仅提供给中国市场。在调整以后,一个型号的叉车只会在一个工厂里生产,然后卖给全球的客户。”林德叉车的销售部部长陈金平说。

  为了配合这些调整,林德还将加快培养物流人才。该公司的销售部部长陈金平说,由于将来会有许多新型叉车投入生产运作,需要受过专业培训的人员,因此林德将加强和各地院校合作交流,
共同培养物流人才。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