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建筑用车专题
 
东风柳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北方奔驰卡车
东风日产柴卡车
安徽华菱卡车
洛阳福德卡车
江淮格尔发卡车
长征太脱拉卡车
汇众卡车
三菱卡车
太脱拉卡车
 
 
“青专”牌混凝土搅拌车国内外用户都青睐
 


  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车得到国内外两个市场用户青睐,今年的产销势头良好,1—4月已经接订单近150多辆,交付用户已90多辆,其中30多辆已走出国门,出口到哈萨克斯坦、阿联酋等国。混凝土搅拌车已真正成为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新的效益增长点。

  近年来,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抓住混凝土搅拌车市场需求旺盛这一商机,不断地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同时有针对性地大力进行技术改造,吸收借鉴国内外先进搅拌车罐体的技术,自行设计、建成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搅拌车罐体生产线,并设计制造成功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搅拌罐叶片及配套模具,掌握了高档搅拌车罐体生产的核心技术,大大增强了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在混凝土搅拌车市场上的竞争力。

  2004年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进行了混凝土搅拌车的市场培育,虽然产销混凝土搅拌车仅100多辆,但是在市场启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优良的产品性能也为用户所知晓。在此基础上,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还通过用户使用产品后反馈的信息,从细节上逐步改进设计、完善性能、提高质量,从而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另外,今年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还针对混凝土搅拌车专门组建了销售队伍,更加促进了产品的销售。特别是今年他们授权阿联酋经销商经销混凝土搅拌车,也是促进其销售的重大举措。随着一批批搅拌车飘洋过海通过阿联酋进入中东市场,这也标志着他们的混凝土搅拌车已走进了国际市场,被国外用户所认可。

  据悉,重汽集团专用汽车公司今年产销混凝土搅拌车有望达到300辆以上,并将分享国内竞争激烈的搅拌车市场的一块大蛋糕,在搅拌车市场上站稳脚跟,为明年更大的增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